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周游淑靜

THANK YOU 插圖
我是貴院病人周游淑靜,在北榮就醫也近40年了,想要說明一件事:關於貴院器官移植小組協調師黃雅琳小姐,在我住院期間(2021/11/7-11/12),至病房解說器官移植之事,她是一位熱心又有耐心的協調師,讓我甚感寬心。

後來不知何故我媳婦周勤頤致電給黃雅琳協調師,說她(他)們前一日要打疫苗,怕會身體不適,要求改期,我也曾告訴她劉君恕主任已騰出時間(11/19)要解說手術之風險,不便再改期,而她還是帶有情緒的話語與黃雅琳小姐溝通,黃小姐也好意說明,最後決定當天請我兒子與媳婦再用視訊方式聆聽。

我媳婦那天太情緒化寫投訴信到院長您這裡,造成不必要驚擾,對此事我們感到不好意思,也替協調師黃雅琳小姐感到委屈。

對黃雅琳小姐我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請院長不要責罰協調師黃小姐,也非常感謝劉君恕主任當天耐心的詳細說明。

祝 安好
周游淑靜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