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8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08年6月15日,今天是心肝寶貝俱樂部一年一度會員大會的好日子,今年的會員大會在榮總外科部會議室內舉行,超過100多位的全台會員朋友們大家齊聚一堂,以了解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年度展望。

龍藉泉 主任與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一同合影

今年會員大會在楊建漢 副會長的主持介紹下正式展開,由鄭汝璜 會長及各幹部們依序上台進行會務報告,讓各位會員朋友們對於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活動規劃及會務相關事項能有更多的認識。

鄭汝璜 會長上台進行會務報告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上台致詞並頒發感謝狀給所有默默付出的志工們,感謝他們每個月到院關懷移植病友,並且熱心協助會務活動,造福更多的病友。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上台致詞並頒發感謝狀給所有默默付出的志工們

今年大會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在會場外設置美味的點心供大家享用,大夥一起享用美好的點心,一起分享幸福與快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本次的大會也在大家的歡笑聲中進入尾聲,大家把最燦爛的笑容留在心中,讓我們期待明年再會!

主辦單位也在會場外設置美味的點心供大家享用,大夥一起享用美好的點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