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2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2年7月8日,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龔以敏 會長蒞臨會場致詞,感謝大家能齊聚一起,參與今年的會員大會,他表示,心肝寶貝俱樂部成立的目的是「提供器官移植者有關醫療資訊、協助並提供器官移植者生活必須注意事項、辦理活動促進友誼、推廣器官捐贈並予宣導」,在所有會員的努力和支持下,在近一年的努力下漸漸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

龔以敏會長報到處報到

移植外科龍藉泉主任報告年度愛心專戶支用情況,讓會員明瞭每一筆資金的用途。

移植外科龍藉泉主任報告年度愛心專戶支用情況同時,龍主任也在報告中介紹21樓最新穎的移植病房視聽系統,此套系統安裝在病房內的床邊,讓住院病友可以迅速了解醫院各項服務措施、212移植病房環境介紹、住院規範及相關申請作業,便利又省時。

龍藉泉 主任介紹21樓最新穎的移植病房視聽系統

本年度會員大會我們也特別邀請北榮林志杰醫師來為我們做健康專題講座,林醫師特別和大家分享泌尿相關的醫療資訊,讓大家了解膀胱過動症及尿失禁的分類...,讓腎臟移植病患能多加了解相關知識。

北榮林志杰醫師的健康專題講座

今年的會議主持人楊建漢 副會長與龔以敏 會長合影。

今年的會議主持人楊建漢 副會長與龔以敏 會長合影

本年度會員大會討論事項,由於目前的服務志工教少,都集中在少數幹部身上,因此,大會決議製作病友會簡介及志工宣傳海報,讓更多病友知道我們這個支持性團體的存在,更願意積極投入會務活動,同時,也培養更多幹部,會內安排定期會議與訓練課程,期望能有更多志工的加入。

本年度一起參與會員大會的會員們

今年度會員大會結束後,大家一同前往大德曰生園區,並觀看園區入口前的永生樹導覽系統,導覽系統中有介紹大德曰生的由來、園區簡介與沿革、各位大愛捐贈者的簡介及歷年追思的感恩會。

大家一同關看永生樹導覽系統

會長及幹部們也在大會結束後,一同至移植病房關懷住院病友,期望病友們早日出院,同時也邀請他們未來能多參與俱樂部活動。

龔以敏會長及幹部們至移植病房關懷住院病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