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8年7月29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召開會員大會,心肝寶貝俱樂部創立於2001年(民國90年),是由一群接受過器官移植的病友所組成的團體,移植的器官包括心臟、肝臟、腎臟、胰臟等,我們相互鼓勵、支援關心;今天2018年度會員大會,適逢兩年一期新任會長的推選,我們將於本次大會選出下任會長,感謝踴躍出席的心肝寶貝們,也歡迎大家推介人選及表達意見,讓我們一起來選出新會長!

20180729心肝寶貝-會長選舉報到處報到情形

活動組 孫惠珊組長和各位心肝寶貝們報告年度的活動規劃提案,與現場會員討論今年度出遊地點相關事宜。

活動組 孫惠珊組長和各位心肝寶貝們報告年度的活動規劃提案

陳威德 會長和各位心肝寶貝會員們報告今年度會務報告。同時,也鼓勵各位心肝寶貝們保持正常規律的生活作息,希望各位適當的走出戶外,可以多多參與「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的各項活動,和其它病友們互動,也可以和新會員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陳威德 會長和各位心肝寶貝會員們報告今年度會務報告

關懷祖 彭福鎮組長擔任本屆會員大會主持人,感謝大家前來參與本次會員大會,希望大家保重自己的身體,與身體內的"新朋友"和平共存,擁有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關懷祖 彭福鎮組長擔任本屆會員大會主持人

今年的會長選舉,在大家一致的認同與肯定下,由陳威德 會長繼續連任,期望在陳會長繼續帶領大會前進,最後,感謝今天所有到場參加會員大會的心肝寶貝們,大家要時常保持聯繫,維繫感情。同時,想擁有健康的身體,需要靠規律的作息與鍛鍊,移植後的居家自我照護是需要持之以恆,是移植成功的必要條件。

今年到場參與會長選舉的所有病友們,感謝在大家一致的認同與肯定下,由陳威德 會長繼續連任

今天在背後辛苦幫忙大會的心肝寶貝,因為有你/妳們一直默默的付出,今天的活動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援。

20180729心肝寶貝-會長選舉在幕後幫助大家的幹部及志工們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