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1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1年7月3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再次召開會員大會,感謝各位心肝寶貝們再次從全臺各地前來參與盛會!

心肝寶貝們再次從全臺各地前來參與本次盛會

龔以敏 會長致詞,感謝北榮移植外科龍主任及其他醫師們,每年舉辦的「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都撥冗參加,提供各位的寶貴意見,讓病友會更茁壯。

龔以敏 會長致詞,感謝北榮移植外科龍主任及其他醫師們

北榮葉芳玲 協調師上台說明,臺北榮民總醫院為了表達對歷年器官捐贈人士的感謝和追思,因而將他們的芳名做成名牌,陳掛在醫院中正樓一樓大廳東牆感恩樹上,同時成立「大德曰生」紀念園區,設立導覽系統。

北榮葉芳玲 協調師上台說明北榮成立「大德曰生」紀念園區,設立導覽系統的緣由

另外,心肝寶貝俱樂部特別邀請北榮藥劑部黃瑩瑀 醫師與現場會員們分享「器官移植用藥面面觀」,讓會員們可以更了解移植用藥的注意事項。

北榮藥劑部黃瑩瑀 醫師與現場會員們分享「器官移植用藥面面觀」

會友們認真聽取台上幹部報告年度會務事項,同時,大家一同討論本年度的年度旅遊規劃,講座規劃及全國器官捐贈登錄中心的路跑活動等等,今年的會員大會感謝會友們熱情的參與,期望大家都平安健康,讓我們明年再聚!
會友們認真聽取台上幹部報告年度會務事項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