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0年器官捐贈感恩會

2010年11月13日,臺北榮總99年度器官捐贈感恩會,於中正一樓大廳舉行,醫護暨社工人員及歷年器官捐贈者家屬與受贈者及其家屬一同與會,表達對器官捐贈者大愛精神的誠摯感念與無限追思。

工作人員一個一個點燃排成「2010」形狀的蠟燭

林芳郁院長親臨主持本次盛會。

林芳郁院長主持本次盛會

感恩會在溫暖輕柔的歌聲中揭開序幕,由本院醫師許瀚水及各科醫師共同獻唱感恩懷念歌曲。

許瀚水及各科醫師共同獻唱感恩懷念歌曲

捐贈者家屬代表丁小姐發表感言,期望所有的受贈者都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將捐贈者的大愛傳承下去,說到深情處忍不住掉下眼淚,主持人前來相擁,給予無聲的力量!

捐贈者家屬代表丁小姐發表感言並與受贈者代表相擁而泣

最後所有與會人員移步至象徵「心傳真愛」生生不息的「器官捐贈者芳名錄」前獻花追思。

所有人員至「器官捐贈者芳名錄」前獻花追思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