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9年12月聯誼會

歲末將至,為關懷捐贈者家屬,2019年12月7日北榮「愛隨小窩」在北榮舉辦愛隨小窩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愛隨小窩」一年舉辦二次聯誼會,本次聯誼會中特別邀請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庶深副教授來進行專題演講,與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們探討捐贈後的生命意義。

愛隨小窩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大合照

本次講師 -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庶深副教授,帶領所有大愛捐贈者家屬一同欣賞電影「生命傳承與祝福」,在賞析電影的情節中也協助家屬轉換因電影情節所產生的情緒觸動;同時,也希望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正視面對親友死亡,並接受自己,緩解器捐家屬負向情緒。

「生命傳承與祝福」電影介紹

吳副教授在演講中亦特別提及北榮在今年創下建院60年來新紀錄 -「全器官」移植成功。

本次講師 -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庶深副教授

欣賞影片後,大愛捐贈者家屬與吳副教授進行互動,探討捐贈後的生命意義。

大愛捐贈者家屬與吳副教授進行互動,探討捐贈後的生命意義

會後大愛捐贈者家屬與北榮協調師、社工師及吳副教授一同合影。

大愛捐贈者家屬與北榮協調師、社工師及吳副教授一同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