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2年器官捐贈感恩會

2012年10月13日,北榮舉辦「心傳真愛」器官捐贈感恩會,移植醫、護、社工等團隊成員共同參與,移植外科龍藉泉主任致詞表示,希望提昇社會大眾對捐贈者的感念與尊重之意,更期待大力推廣器官捐贈無私利他的精神,讓更多的重症者有機會獲得重生。

移植外科龍藉泉主任致詞

與會者書寫祈福卡表達對捐贈者的追念,並且移步至象徵「心傳真愛」生生不息的「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前獻花追思。

與會者至「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前獻花追思

最後,所有與會人員移步至象徵「心傳真愛」生生不息的「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前獻花,將感恩、祝福遙寄給遺愛人間的器官捐贈者。

龍藉泉主任、在場的與會人員於「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前感恩器官捐贈者

與會者書寫祈福卡表達對捐贈者的追念,並於「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前獻花追思。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