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9年器官捐贈感恩會

2009年11月14日,感恩器官捐贈者與家屬的無私付出,北榮特舉辦「器官捐贈感恩會」; 連江豐 副院長致詞時表達對大愛捐贈者無限的感恩,他們以不一樣的方式,讓生命的意義得以延續,留給親友無限的懷念,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連江豐 副院長致詞

受贈者代表獻花給捐贈者家屬,表達他們的謝意與祝福。​

受贈者代表獻花給捐贈者家屬

由醫師組成的樂團以他們的表演來傳達對捐贈者及其家屬的感謝。​

北榮醫師組成的樂團表演,用歌聲來傳達對捐贈者及其家屬的感謝。

協調師和社工師也以歌聲表達感謝之意。

協調師和社工師也以歌聲表達感謝之意

受贈骨骼的小病人和媽媽以大提琴演奏來謝謝大家對他們的幫助。

受贈骨骼的小病人和媽媽以大提琴演奏來謝謝大家對他們的幫助

所有與會的人在芳名錄前獻花致意,擁抱生命,來參與器官捐贈感恩會的家屬們無不懷著感恩心。 

所有與會的人在芳名錄前獻花致意

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及其家屬與醫護人員合照。

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及其家屬與醫護人員合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