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4年南元湖上渡假村之旅

2014年11月23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秋季旅遊來到了賞花散心的好去處 - 台南南元湖上渡假村,園區分為三個生態區,包括:森林生態、湖泊生態、農場生態;擁有許多種的森林植物,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前往享受大自然的森呼吸吧!

全體在台南南元湖上渡假村入口處大合影

根據官方說法,園區內擁有溫帶、熱帶植物二十萬餘株,並擁有長達十公里的林蔭步道,堪稱生物界大觀園;看看這美麗的花海以及翠綠的湖泊,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般。

大夥將這美麗的花海以及翠綠的湖泊拍照留存

南元湖上渡假村內擁有七個天然湖泊,我們搭乘園區內觀光遊湖船悠閒的參觀湖上「綠色隧道」,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湖光山色。

搭乘園區內觀光遊湖船

魚池中養了許多錦鯉魚,魚池旁有販售專門的魚飼料可供餵食,飼料灑下後,可以看見魚群們爭先恐後的覓食的模樣。不過,其實這樣對魚群來說是不好的,魚群在爭食下推擠,有可能造成魚群受傷,然後有些人不想買魚飼料的,就另外用人類吃的麵包或吐司來餵牠們,這些都會對魚群的健康造成影響,所以還是不建議大家隨便餵魚呦。魚池中許多的錦鯉魚正在爭先恐後的覓食中

最後,再來張小合照為這次的旅程留下最美的記憶,希望這次的活動有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生命感動!各位心肝寶貝們讓我們明年見!

行程的最後大夥再來一張合照為這次的旅程留下美好的記憶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