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6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06年06月10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於北榮中正大樓召開會員大會。鄭汝璜 會長上台致詞,並頒發致贈服務志工感謝狀!鄭會長表示,感謝各位病友們今天撥冗前來參加,今天除了會務報告之外,大會更特別安排林東立 老師專題演講及北榮移植小組團隊的醫療講座與醫護諮詢,中場也規劃了聯誼茶會讓各位會友們可以彼此聯繫情誼。

鄭汝璜 會長、龍藉泉 主任與服務志工們一同合影

北榮醫護人員及志工幹部們協助會員報到,會員們領取「心肝寶貝俱樂部2006年度會員大會手冊」,會員手冊中包含:本年度致贈服務感謝狀人員芳名錄、服務志工幹部名冊、地區服務志工委員名冊、本年度按地區移植人員統計表、贊助經費會員芳名錄、 年度會員送請大會討論提案表、移植以後最擔心的問題、年度收支報表等資料供會友們檢視,今日的會員大會預計將於上午9點正式展開。

北榮醫護人員及志工幹部們協助會員報到,會員們領取「心肝寶貝俱樂部2006年度會員大會手冊」

會員大會前,許久不見的會友們也彼此問候,互相聯繫情誼,我們會員間本來就臥虎藏龍,隨著新會友們的加入,相信將會有越來越多隱藏版神人出沒,大家千萬要保握好每年的聚會,多認識新會友呦!

會員大會前,許久不見的會友們彼此問候,互相聯繫情誼

本次特別邀請林東立老師專題演講,本次演講題目為「同肝共苦 重心開始、腎重生活 不肺猜胰 」,讓各位會友們對於移植以後擔心的問題能有更多的認知,未來可以快快樂樂過日子!!

林東立老師專題演講,本次演講題目為「同肝共苦 重心開始、腎重生活 不肺猜胰 」

鄭汝璜 會長報告年度會務,並與現場會員交流,和各位病友們談及『求診十問』 ,用自身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明確的與醫師溝通,建立起良好的醫病關係。

鄭汝璜 會長報告年度會務,並與現場會員交流

龍主任與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進行醫療資訊分享,移植手術後的照顧也是相當重要,以腎移植來說,術後三個月內較容易發生急性排斥或感染,因此,在腎臟移植後藥物調整至少需要三個月,因此,需要各位病友的配合,醫師才能視個別狀況調整免疫抑制劑到最低需要量,以降低副作用的產生。

龍主任與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進行醫療資訊分享

關懷組 張組長報告95年度關懷組會務狀況,關懷組主要是探訪並服務會員,對新器官移植者之有關生活上資料提供及諮詢,每月會固定至醫院探訪病人,年末更會有關懷送"蘋"安的活動,歡迎有熱情的會友一起加入。

關懷組 張組長報告95年度關懷組會務狀況

本次的會員大會就在大家熱烈交流下畫上完美的句點,希望各位會友們今年平安順心,也歡迎大夥多多參加今年度的旅遊及各項活動,讓我們明年再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