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4心肝寶貝俱樂部春酒

2014年3月23日,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日子,「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新春聯誼餐敘,心肝寶貝們再次齊聚一堂,分享彼此重獲新生的喜悅和對捐獻者的感恩,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新春聯誼餐敘

龔以敏 會長至各桌敬茶,希望大家都能在愉快的心情下,展開新的一年。

龔以敏 會長至各桌敬茶

今年我們一樣精心安排了豐盛的餐飲及摸彩活動,希望來參與的每一位心肝寶貝都能滿載而歸!
摸彩活動熱烈進行中

感謝一直以來大家上下一心,集合大家的智慧,運用多年的經驗為本會付出,讓會務都能正軌運行,使得本會能更好,為更多的心肝寶貝們服務。

柯志睿及陳輝鎮 病友們一同合影

同樣,也感謝心肝寶貝及小小心肝寶貝們一同來參與春酒,支持我們的活動,每一位的會員支持,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鼓勵!

病友們同桌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