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心肝寶貝俱樂部春酒

2018年3月11日,在這萬物復甦、萬象更新的季節裡,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2018年春酒活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2018年3月11日心肝寶貝俱樂部舉辦「2018年春酒活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上台致詞,感謝幹部成員及在座各位對心肝寶貝俱樂部所貢獻的心力,期許大家未來能夠繼續為俱樂部事務付出更多的關心與投入,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上台致詞,感謝幹部成員及在座各位對心肝寶貝俱樂部所貢獻的心力

北榮移植團隊暨兒童外科 劉君恕主任上台致詞,稱讚心肝寶貝俱樂部是一個優秀卓越的團體,大家都是接受器官移植的病友,除了彼此分享移植的相關醫療資訊,辦理活動促進友誼相互支持之外,也協助推廣器官捐贈,一起共同努力打造社會責任的快樂,這是一件相當難能可貴的事情,感謝大家的付出,也對俱樂部未來發展更加深具信心。

北榮移植團隊暨兒童外科 劉君恕主任上台致詞,稱讚心肝寶貝俱樂部是一個優秀卓越的團體

俱樂部裡的心肝寶貝們在春酒聚會的時候,也特別向龍主任提出關於移植後的一些醫病問題,像是腹瀉對器官移植術後有何影響?以及移植病患如果去國外旅遊就醫需注意事項...,龍主任一一回覆在場病友們的提問。

心肝寶貝們在春酒聚會的時候,特別向龍主任提出關於移植後的一些醫病問題

今年的春酒活動,大家一樣都非常的踴躍參加,大會也在春酒中向各位成員介紹新進會員,並且介紹團隊幹部,讓新會員們能更快熟悉、認識俱樂部。

今年的春酒活動,大家一樣都非常的踴躍參加

俱樂部幹部們上台報告,預告今年度預計展開的各項活動,包括感恩會、會員大會、秋季旅遊...。今年的春酒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畫下完美句點,謝謝每一位心肝寶貝,我們明年見!

俱樂部幹部們上台報告,預告今年度預計展開的各項活動,包括感恩會、會員大會、秋季旅遊...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