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5月聯誼會

2017年5月6日,今年的愛隨小窩聯誼會與往常不同,我們走出戶外,一起來到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癒花園」,本次,我們也特別邀請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林綺雲 教授來為各位講解,林綺雲 教授表示,「癒花園」就是針對人類面對失落事件時的心靈狀態而設計的花園,其理念與設置是屬於園藝治療與景觀治療的延伸 ,因此,今天愛隨小窩特別安排「癒花園」行程,期望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們能在這繽紛的花園中發現新的感動。

走出戶外,愛隨小窩聯誼會來到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癒花園」參訪

癒花園分為自我照顧區、人際互動區、和解花園區三部分,林綺雲 教授表示,透過園藝欣賞或參與活動,可以讓身體獲得紓解的機會,促進身體機能。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林綺雲 教授為各位介紹「癒花園」

此外,就心理面來說,透過園藝活動歷程,增加大愛捐贈者家屬的自主性及獨立性,讓壓力、憤怒、悲傷等情緒獲得抒發,同時,大家在老師專業的介紹導覽過程中,彼此互動交流,亦能拓展社交生活

捐贈者家屬寫下愛心祝福小卡

最後,大家一同在追思園中休憩,彼此分享自己的復原歷程及調適的經驗,愛隨小窩聯誼會每年定期舉辦相關活動,希望協助個為大愛捐贈這家屬走出悲傷,盡快面對新生活,為自己許下新的願望。

大家一同在追思園中休憩,彼此分享自己的復原歷程及調適的經驗

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再次感謝各位捐贈者的大愛奉獻以及家屬們對於器官捐贈 - 薪傳生命的支持,大家的無私及勇氣成就了器官捐贈的善緣,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響應器官捐贈,遺愛人間。

106年愛隨小窩會員大合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