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1年器官捐贈感恩會

2011年9月17日,北榮今舉行「心傳真愛—台北榮總100年器官捐贈感恩會暨大德曰生紀念園區揭幕啟用典禮」,林芳郁院長致詞,為感念所有捐贈者的大愛精神,特成立「大德曰生紀念園區」,園區內以永生樹來象徵器官捐贈的精神,永生樹上每片葉子鑲嵌一位捐贈者芳名,綿延茂密的葉片展現器官捐贈者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以此表達對其大愛捐贈的尊敬與懷念之意,今「大德曰生紀念園區」揭幕啟用,共同追思感懷捐贈者大愛。

林芳郁院長致詞

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和他們的家人、醫院工作同仁與媒體朋友們齊聚一堂,表達對捐贈者的追思與感恩。

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和他們的家人、醫院工作同仁與媒體朋友們齊聚一堂

捐贈者家屬代表和受贈者代表合照。

捐贈者家屬代表和受贈者代表合照。

林院長將刻有捐贈者芳名的金牌贈予家屬。

林院長將刻有捐贈者芳名的金牌贈予家屬。

林芳郁院長表示,目前等待器官移植挽救生命的病人仍多,希望藉此活動再度呼籲社會大眾,踴躍響應器官捐贈大仁大愛的精神,讓生命光輝永續長存。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