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宜蘭綠博之旅

2017年4月23日,2017年宜蘭綠色博覽會我們來啦!今年春天來點不一樣的,今年綠博首次搬到冬山車站和生態綠舟,2017年的綠色博覽會共有五大展區,其中綠色聚落、大地藝術、綠競場三個展區在冬山車站周邊,漣漪迷宮、水原綠境兩個展區則在生態綠舟內,本次綠博一樣結合在地農業、社區組織參與、地景彩繪、生態導覽、DIY體驗...等,實在讓人迫不及待,話不多說,「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春季旅遊~出發啦!GO!

2017年宜蘭綠色博覽會我們來啦!

會員們一同來參加春季旅遊

本次展區中的漣漪迷宮,特別邀請大地藝術家李簣至老師以竹編、漂流木等素材創作,建構出以水為元素的漣漪迷宮,坐落在生態綠舟的大草原之上,與一旁的冬山河相互映襯。

綠色博覽會中的裝置藝術

這次我們心肝寶貝俱樂部也特別安排大家體驗冬山河生態綠舟,大夥兒來集合準備排隊上船囉!

大夥排隊體驗冬山河生態綠舟

暢遊生態綠舟內河道水域,悠遊於冬山河之上享受片刻的寧靜,實在令人好生羨慕啊!

會員們搭乘冬山河生態綠舟,暢遊生態綠舟內河道水域

1號車的會員們搭乘生態綠舟一同合影

悠遊於冬山河之上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路前行,我們來到了「大樹公」,「大樹公」是園區的精神象徵,也是觀賞冬山河流域視野最好的眺望點,「大樹公」底下還有裝置藝術標示,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綠博的希望之丘大樹城堡呦!

「大樹公」底下的裝置藝術標示

逛完綠博累了嗎?!讓我們一起來吃飯補充體力啦!
逛完綠博大家一起來吃飯補充體力

豐盛的餐點讓人胃口大開
這次旅行的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乾一杯啦!彼此互道珍重,今年如果你臨時有事無法前來,別氣餒,記得明年一定要排除萬難一起來參加呦!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乾一杯啦!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