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7年小小心肝出遊趣

今天的郊遊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天是我們的小小心肝出遊啦!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2007年10月21日小小心肝們在這個天氣晴朗的日子,一同朝向今天的目的地 - 軍艦岩前行,大家非常開心的一起來郊遊啦!

小小心肝手牽手一同出遊啦!

小心肝們在爸爸的牽引之下一步步的向上走,軍艦岩親山步道長度約3公里,全長約5.7公里,走起來相當輕鬆愉快。

小小心肝們在爸爸的牽引之下一步步的向上走

今天的天氣相當宜人,行走在登山步道中,涼爽的林蔭之下,偶爾有從樹葉空隙中灑進來的陽光,令人感到相當舒適與愜意;小小心肝們走到一半時,在蟲鳴聲的陪伴下稍作休息,喝口水,補充下體力。

中途喝口水,補充一下體力

YA!終於成功登頂啦!大家來拍個照紀念一下。

終於成功登頂啦!比個YA來拍照留念

在軍艦岩頂上,可以居高臨下的將臺北縣市景觀盡收眼底,小心肝們在這裡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臺北盆地、遠眺淡水河、基隆河,101皆盡入眼底,風景美不勝收。

劉君恕 主任與小小心肝們一同在軍艦岩頂上合照

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軍艦岩的組成成分為2400萬至2200萬年前沈積的木山層為主,來到這可以近距離欣賞在上千年以上的地質遺跡,以及一路上還有砂岩、頁岩…等不勝枚舉的岩石,也相當適合小小心肝們來認識與了解。
廖麗鳳協調師與小小心肝們合影

爬完軍艦岩後,不知不覺來到了午餐時間,早上運動完後,大家一起來享受美味的午餐,補充一下體力吧!

午餐時刻,小心肝們用餐的同時,家長們也趁此機會彼此互相問候,聊聊近況。

大家一起享受美味的午餐,補充體力

下午茶時間,先來個故事分享大會,小心肝們彼此閱讀並分享有趣的故事內容。

下午茶時間,先來個故事分享大會

閱讀故事時間結束,動動手的時間來了,讓小心肝們來學習一下可愛造型氣球的製作過程。

小心肝們學習如何製作可愛的造型氣球

今天的出遊就在小心肝們彼此研究氣球的造型與如何製作中進入尾聲,很開心今天大小心肝們一起渡過了一個充滿自然生態與知性之旅,希望所有的小心肝們都平安健康的長大茁壯,讓我們期望未來再次相聚!

家長們彼此互相問候,聊聊近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