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20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

2020年9月19日,衛福部與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於今日共同舉辦「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仍有許多來自全台各地的器官捐贈者家屬、受贈者們一同前來參與「歌頌新生」,北榮器官勸募移植團隊及心肝寶貝俱樂部的病友們也一同出席本次盛會,感謝器官捐贈者家屬大愛精神,祝福受贈者獲得重生。

北榮器官勸募移植團隊及心肝寶貝俱樂部的病友們一同出席本次盛會

衛福部指出,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器官捐贈狀況低於預期,但透過各勸募醫院人員努力下,今年1月至6月計169名器官捐贈者,成功幫助527位受贈者獲得重生,而捐贈者家屬在防疫期間,仍然願意捐出親人的器官及組織,大愛精神亦令人感佩。

龍藉泉 主任與各大勸募醫院人員共同合影留念

今年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的主題是「樂來樂愛」,主辦單位邀請許多知名團體一同來共襄盛舉,期盼在優質音樂與響應活動的串聯下,社會大眾能更關注器捐議題,對於器捐議題能夠更加認同及「樂來樂愛」!在節目表演過後,主辦單位隨即進行傳承儀式,親自獻花給捐贈者家屬,場面十分溫馨。

許多知名團體一同來前來本次盛會共襄盛舉

活動圓滿結束,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幹部與成員們一同合影留念紀錄今天這個溫馨的時刻,大家今天一同前來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捐贈者的大愛使得移植者生命延續,台灣仍有許多等待移植的病患,正殷殷等候重生的機會,希望能有更多的民眾踴躍透過線上或紙本預立器官捐贈意願,大家一同踴躍響應器官捐贈。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