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鈺翎的故事

器捐移植小組:

鈺翎說過要當我最驕傲的女兒,事證如下:

 

1.滿17歲捲起衣袖捐血,我還虧她營養不良的血可用嗎?她說不要小看她。

2.高中時為了賺錢到劉宜光診所打工,碰到過午還未進食的老年病患,買了午餐要老人家等待家人時先進食,老人家感動找了兩個月,診所內部才知此事(因鈺翎打工時間不定)。

3.要實習,自己找了離家近的安養中心,結果安養中心打電話來求救,有幾位老人家,看不到鈺翎就不吃飯、不配合。

4.上新竹醫院,為了宣導腸病毒,她自發性的認為理該做事,做了宣導圖片標章得獎,她代表醫院到新竹市政府領獎,後來又張景年院長親自接見。


  她的貼心和善解人意,真的想不到為何是這種結果,晚上11點10分新竹市南大路125巷口,火車站出入人潮、店家生意興隆,我的鈺翎竟然自撞電桿(辦案經驗豐富員警說詞)。兩小時沒人可救,出事現場沒採證,血跡一灘一灘幾公尺,心真的疼。因帶了識別證,所以把她送到新竹醫院,素珍護理長打電話說鈺翎出車禍,趕抵醫院,很多人都哭腫眼,還要打起精神照顧我和先生,放在她身上的資源那麼多,該如何回報。 選擇器捐是因為她健康、年輕,純真的思想能得以延續。


對未來,我們的要務是成就它,而不是去預測它。
人生最大的成就在於不斷重建自己,使自己終能知道如何生活。
許多煩惱都是出於自己的想像而並非真實存在。
弱者困於環境,智者利用環境。(89年8月)

 

附上「信任」寫成的愛字,原稿是耕莘筆記封面次頁。
人予人之間的「愛」真的需要建立在信任上較圓滿,
相信這是她留給我的最大心靈財富,祝福大家平安。

 

王麗雪上 100.8.30

 

王麗雪100年8月30日親筆信截圖王麗雪以「信任」寫成的愛字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