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17年11月5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第5屆器捐接力路跑、千人集氣攜手挺器捐」,臺北榮總愛隨小窩聯誼會成員大夥一起共襄盛舉,過去,因為大家「愛的決定」,因此點亮了更多人的"新"生命,現在,大家努力走出失去親人的痛苦,一同加入宣導活動,期望更多社會大眾小愛化大愛,了解器官捐贈進而認同器官捐贈。

成員們舉起「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紅布條一同合照

今年同樣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領跑,愛隨小窩聯誼會的捐贈者家屬也一同站在出發線上,等待槍鳴聲響那刻飛奔!

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領跑

愛隨小窩器捐家屬一起加油!其實器官捐贈者不僅能遺愛人間,其親人也能受惠,在《人體器官移植分配及管理辦法》中,若器官捐贈者有配偶或三親等血親也在等待器捐,排序就可以大幅往前,早日優先獲得移植,器官捐贈者可以獲得功德福報,器捐家屬們也能某個程度的獲得「庇蔭」。

愛隨小窩成員們舉著「器捐家屬 一起加油」彼此互相鼓勵

今年,活動的尾聲,大會安排了器官捐贈者家屬與受贈者相互祝福的獻唱獻花儀式,由受贈者獻花給捐贈者家屬,並獻唱「感恩的心」,感謝捐贈者的大愛,讓愛的能量無限循環。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