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4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4年7月6日,承襲往年的盛況,讓我們再次聚集北中南的俱樂部會員們於台北歡聚,並舉辦「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4年7月6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報到處

龔以敏 會長致詞,今年需徵求"活動志工"主要針對今年舉辦的旅遊活動,需要十名左右志工協助,從事支援行前規劃、聯絡會員說明行程、協辦旅遊行進間各種安全及應注意事項,預計大會確定旅遊日期和地點後,將召集經辦人員和志工們開始規劃籌措旅遊相關事宜,希望有意願和熱情的會友加入幫忙。

龔以敏 會長致詞

咦!今年的會員大會,大家怎麼不好好坐著?為什麼大家都站起來呢?

會員們站起來準備參加「帶動跳」環節

大家一起動起來!原來是~今年俱樂部特別安排了「帶動跳」環節,邀請達人來教導大家如何動的更健康,身體缺乏運動就會出現許多不健康訊號,所以我們要活得更健康就一定要有適當的運動呦!

今年俱樂部特別安排了「帶動跳」環節,邀請達人來教導大家如何動的更健康

俗話說:笑口常開,健康常在,根據研究顯示「大笑」是降血糖特效藥,因此,時常保持愉悅的心情,也是有助於身心健康的呦!

會員們面對面一起參與「帶動跳」環節

今年的春酒照樣聚集了來自全台各地的俱樂部會員,感謝各位不辭辛勞的前來本次聚會,俱樂部幹部們也趁此機會宣布了本年度俱樂部的活動規劃及會務相關事項,讓各位心肝寶貝們可以提前了解並著手準備相關事宜。

幹部們宣布本年度俱樂部的活動規劃及會務相關事項

今年會員大會同樣感謝大家的參與,在一片的歡笑聲中,結束愉快時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