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3年器官捐贈感恩會

2013年10月26日,「心傳真愛」器官捐贈感恩會於中正一樓大廳舉行,歷年器官捐贈者家屬與受贈者及其家屬、醫護暨社工人員一同參與,表達對器官捐贈者大愛精神的誠摯感念與無限追思。

「心傳真愛」器官捐贈感恩會 捐贈者家屬與受贈者及其家屬報到

今年特別邀請Happy歡樂陶笛樂團表演,感恩會在溫暖輕柔的陶笛聲中揭開序幕,透過溫暖的陶笛聲,撫慰器官捐贈者家屬和鼓勵受贈者。

Happy歡樂陶笛樂團表演

緊接著,由水瓶兄弟上台表演,昂揚的歌聲,帶給現場滿滿的正能量。

水瓶兄弟表演

受贈者獻花給捐贈者家屬,表達對捐贈者及其家屬們的感謝之意,因為捐贈者及其家屬的無私奉獻,才能讓許多受贈者迎來美麗的新世界。

受贈者獻花給捐贈者家屬

士東國小弦樂團表演,各位同學們獻身公益,認真的演奏出美妙的樂章,用音樂療癒大家的心。

士東國小弦樂團表演

陳光國 副院長(右二)、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右一)、心肝寶貝俱樂部前會長 龔以敏會長(左二)及社工室 陳寶民主任(左一)共同合影,大家在大德曰生園區一同向捐贈者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陳光國 副院長(右二)、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右一)、心肝寶貝俱樂部前會長 龔以敏會長(左二)及社工室 陳寶民主任(左一)共同合影

今年的感恩會圓滿落幕,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合影,目前等待器官移植挽救生命的病人仍多,「器官捐贈、尊重生命」的理念仍需要推廣並實踐,臺北榮民總醫院也希望藉此機會呼籲社會大眾,期望能有更多人響應器官捐贈的理念,讓愛可以流傳,永續長存。

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