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公視「誰來晚餐」節目拍攝

本次拍攝的是公視「誰來晚餐」節目,這次主題是「因為換腎 我們認識無條件的愛」,影片來源:誰來晚餐 GuessWho

 

這次的拍攝的主人公是我們臺北榮民總醫院心肝寶貝俱樂部的關懷祖 劉龍溪(圖右一)和他的家人;同時,感謝陳威德 會長(圖左二)、王麗玲 護理長(圖中)、李淑玲(圖左一)、彭福鎮(右二)一同參與拍攝。

劉龍溪(圖右一)和陳威德 會長(圖左二)、王麗玲 護理長(圖中)、李淑玲(圖左一)、彭福鎮(右二)一同參與本次拍攝

感謝幕後工作人員辛苦的拍攝,圖為「誰來晚餐」的攝影大哥正在移植外科病房門口取景畫面。

外科病房門口取景畫面

節目同時拍攝心肝寶貝俱樂部每月關懷病友的情況,俱樂部幹部每月固定2次至病房中關懷病友,送上溫暖及祝福。

心肝寶貝俱樂部每月至病房關懷病友

心肝寶貝俱樂部每月關懷病友的情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