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

2017年6月17日,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舉辦的「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活動於中油國光廳舉辦,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歷年來的捐贈者家屬與器官捐贈小組、醫護人員一同前往參與,衛生福利部定立每年6月19日為我國的器官捐贈紀念日,期望越來越多的社會大眾認識「器官捐贈」並加入。

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捐贈者家屬與器官捐贈小組、醫護人員於活動看板前合照

今年有許多表演團體熱情參與演出,有希望兒童合唱團、聲樂家 簡文秀、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東山高中國中部弦樂團、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殷正洋,大家將愛化成音符,傳達希望與感謝之情。

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希望兒童合唱團

同時,今年音樂會上,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薪傳點燈儀式」,邀請多位分別代表10年、20年、30年的捐贈者家屬及受贈者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走過器官捐贈移植10年‧20年‧30年」任重而道遠。

10年、20年、30年的捐贈者家屬及受贈者代表
此外,今年在場外,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也安排了「看見移植新生美好」的攝影作品展覽,以及「祈福亭」展示來自全台各地受贈者給器捐家屬的感謝卡,愛隨小窩聯誼會的成員在欣賞完作品後一起合影留念。

北榮愛隨小窩器捐家屬於「看見移植新生美好」攝影作品展覽前合影留念

更多新聞內容請見:https://www.mohw.gov.tw/cp-3250-33572-1.html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