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5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15年11月28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於臺北市萬華區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2015 Run for Hope 為希望而跑 第3屆器捐接力馬拉松」,北榮跑步社也組隊參加本屆器捐接力馬拉松。

北榮路跑社成員與移植小組成員於活動舞台上合照留念

雖然是假期的早上,大家還是很有活力地跟著做健身操。

路跑前大家很有活力地著做健身操暖身

活動現場也邀請了視障歌手張醴誠、抒情王子高明德以及紅鼻子馬戲團為早餐音樂會添光,同時,今年有別以往的加入寵物應援團活動,讓現場更是充滿活力;器捐中心李伯璋董事長、江仰仁執行長、器捐宣導大使郭彥均及郭彥甫,以及Lamigo球員詹智堯及鍾承祐皆共同出席,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大家為生命而努力,為器捐發聲。

成員們努力為希望而跑~
第一組的第4棒一接棒就全力衝刺。

第一組的第4棒一接棒就全力衝刺
第二組的跑者也很努力。

第二組的跑者接棒後也很努力奔跑
雖然平常工作繁忙,但是參加接力馬拉松還是全力以赴。

第二次來參加的杜先生是第二組的第 4棒,依然是精神奕奕地跑完全程。
第二次來參加的杜先生是第二組的第 4棒,依然是精神奕奕地跑完全程。

完賽證明    
本院二組跑者都順利完成比賽。

台北榮總2路跑完賽證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