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8月聯誼會

2017年8月,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再次到來,每逢佳節倍思親,為關懷大愛捐贈者家屬愛隨小窩聯誼會特地於8月26日於北榮舉辦電影欣賞會,這次欣賞的電影是『奧斯卡生命教育講座-活出生命的美好』,同時,我們邀請了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庶深副教授來協助家屬轉換在觀看電影情節中,因電影故事內容所產生的情緒觸動,引領大家正向思考、樂觀面對生活。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吳庶深副教授

吳庶深副教授運用電影教學的方式和大家探討生命的意義,其實,每一部電影都擁有著一個故事,透過電影的欣賞與討論,我們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每個人不同的面貌與故事,人生中部可能都一帆風順,有順境就一定會有逆境,藉由這些我們可以反思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感受,同時也深刻思考,究竟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出更美好的生活。

吳庶深副教授引領大家一同欣賞『奧斯卡生命教育講座-活出生命的美好』

『奧斯卡生命教育講座-活出生命的美好』結束後,大夥一起與今天的講師吳庶深 副教授合影留念,之後,一行人一同轉移至移植外科 會議室進行第二階段的聯誼交流活動。

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成員大合照

一行人來到移植外科 會議室進行悠閒的下午茶聯誼時間,今天,愛隨小窩有新的大愛捐贈者家屬加入,在助理人員的介紹下,大家一起認識新加入的捐贈者家屬朋友,大家彼此交流,互相給予愛的關懷,而現場的醫療及社工人員也給予陪伴,期盼捐贈者家屬能盡快渡過悲傷,重新適應捐贈者離去後的生活。

助理人員介紹本次新加入的大愛捐贈者家屬

最後,在吳庶深副教授、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社工師、醫療人員、助理陪伴下,今天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再次感謝大家的前來,希望大家都能「用餘生去愛,超越生命中的失落,活出生命的美好」,讓我們明年再會!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社工師、醫療人員與愛隨小窩捐贈者家屬們一同合影留念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