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餐敘

2017年3月12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再度召開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今年因應會務興革及年內相關本會各項活動辦理,故提前至今日於臺北國軍英雄館召開會員大會,與"新春餐敘聯誼"一併舉行,感謝心肝寶貝們前來依序報到入場。

2017年3月12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再度召開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龔以敏 前會長 上台致詞,今年丁酉年將是煥然一新的年度,感謝今年度所有的心肝寶貝會員們來參加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加善用我們這個聯誼平台,彼此聯繫情誼,今年我們一樣要來討論年度活動的初步規劃及參與榮總院內活動、全國器官捐贈登錄中心舉辦的各類文教、公益、體育活動,詳述將於稍後會議中提報,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討論。

龔以敏 前會長 上台致詞

莊中毅 會長上台報告本年度的工作事項,並感謝各位幹部們一年以來的付出,希望心肝寶貝俱樂部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內容,讓各位病友們能獲得更多實用資訊及俱樂部的關懷。

莊中毅 會長上台報告本年度的工作事項,並感謝各位幹部們一年以來的付出

今年來參與會員大會的心肝寶貝們一樣相當踴躍;嘿~你知道嗎!坐你同桌的夥伴們,大家都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呦,所以,不要害羞呦~記得多和大家交流,彼此互相分享心路歷程吧!今年來參與會員大會的心肝寶貝們大夥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心路歷程

嘿嘿!秀一下今年度的大會餐點,哇!哇!哇!香烤肋排、鮑角佛跳牆.....看到小編都流口水了,來參加大會除了可以了解大會事務、又能與其他心肝寶貝們交流聯絡感情,同時又能享用美食,真是一舉三得!這次沒空來參與的心肝寶貝們明年度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本次的菜單有香烤肋排、鮑角佛跳牆....

今年大會提供80份現金獎,有3000元、2000元及會友提供的獎品讓各位會友們可以博個好彩頭,今天的活動就在熱鬧又愉快的抽獎活動後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心肝寶貝們熱情參與,我們明年度再見啦!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