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年宜蘭香格里拉聯誼活動

2018年10月27日,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一行人,一同參與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中華民國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舉辦的「愛之連結與傳承-107年器官家屬秋季營」活動,本次秋季營為期兩天一夜,大夥一起在秋高氣爽、風光明媚的台灣宜蘭縣冬山鄉 -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來趟放鬆身心的紓壓之旅!

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一行人舉著「尊重生命 器官捐贈」紅布條合影

許多捐贈者家屬一年裡因為各種因素,在無形中身心慢慢累積壓力,如果長期沒有得到適當的紓解,很有可能惡化為憂鬱症,因此,今年協會特別邀請到專業藝術治療師-黃傳永老師及亞東醫院器官捐贈協調師-潘瑾慧老師,與大家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藉由黃傳永老師的講座教導大家如何釋放身心的壓力,排除負面情緒。

藝術治療師-黃傳永老師(中)與大夥一同合影留念

晚會期間,大會安排大家一起手作DIY,每個人發揮自己的創意,DIY屬於自己的拼布作品,同時,在手作DIY的過程中,其實可以無形中透露出每個人的內在心靈,除了協助探索個人的問題及潛能,亦讓大家在不知不覺中抒發情緒,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大家的DIY拼布作品展示在牆上

第二日,大家在吃完早餐後,一起到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享受大自然的悠閒時光,園區內設有農業體驗區、布袋戲台…可以讓大夥摘果子,重拾兒時記憶,探索回歸農村生活的簡單娛樂;同時,捐贈者家屬們在園區的自然生態步道上環繞步道一圈,一起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在擁有絕佳視野的眺望台,遠眺蘭陽平原,享受被大自然環抱的美好時光,忘掉煩惱,讓大自然洗滌身心靈。

大夥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一起比YA合影留念

最後,在這風光明媚,景緻秀麗的美景陪伴下,大家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這次的活動圓滿落幕,也很開心期間各位捐贈者家屬在活動期間彼此交流,互相增進友誼,期望下次一型人能再次齊聚,一起出遊踏青,讓身心靈更健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